今非昔比

哈哈哈哈哈

【邱夏cp】减肥风波

作为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类,我的热情真的消退的非常快啊,希望能坚持到我把婚礼,育儿日常还有晚年写完。

曾经我是一个想写完他们一生的充满了雄心壮志的人啊!!!

我真的非常爱这个剧,爱这个剧里的每一个角色,让我想起了自己的高中时光,还有酸涩又甜蜜的初恋,爱情真的很美好,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

然后,日常警告:在我的世界里,邱医生越来越偏离剧里的高中生邱子轩设定了,ooc到不行。


邱医生40岁的生日礼物是一个小肚子。

他洗完澡后在浴室的镜子里无意中发现了这个礼物,然后经历了从怀疑到惊恐到生无可恋的漫长心理路程。

漫长到夏宇豪进浴室查看的程度。

“你怎么啦?”夏宇豪很懵逼,邱子轩什么时候这么自恋了,一直盯着镜子看。

邱医生默默的回头,夏宇豪亮闪闪的六块腹肌又一次刺激了他,想撒娇的话只能憋回去,如鲠在喉。

“没事啦~”他摆摆手,丧着脸从夏宇豪面前走过,落寞的像一只全身湿透还被踩了尾巴的猫。

怎么了?夏宇豪莫名其妙,满头问号。

穿上衣服的邱医生躺在床上,看了眼床头柜上摆着的照片。高中联赛结束后,他和夏宇豪的合照,两个人靠着一起,开怀大笑。他伸手把照片合在桌上。

当然开心啦!那时候他还是一个有6块腹肌的人啊!邱医生摸着自己的小肚子,愤愤的想着。他回忆了一下自己的日常生活,努力的寻找把自己的腹肌变成小肚子的罪魁祸首。

“明天早上要不要吃蛋糕啦?”夏宇豪关灯睡觉前照例问了一句。谁能想到曾经理智禁欲的邱子轩年过三十爱上了吃甜点呢?

“········”

凶手找到啦!邱医生简直想鼓掌欢呼,都是这些该死的甜食的错!

年至不惑的邱医生决定对小甜食宣战。

“明天开始不吃甜食了!”邱医生斩钉截铁的告诉夏宇豪。

“啊?~我做的不好吃喔?!”

怎么可能不好吃啦?就是太好吃了啊~邱医生欲哭无泪,“当然不是,是我决定要减肥了!”

“诶!?”夏宇豪惊得从床上坐起来,瞪大眼睛看着邱子轩。

“········我有小肚子了~”邱医生难以启齿,伸手把夏宇豪的手按到自己的肚子上。

“还好啦~你又不胖!”夏宇豪坏笑着摸了摸肚子,“手感很好哦~我超爱的啦!”

“好个P嘞!”邱医生倏地把夏宇豪推倒在床上,翻身压到他身上。他伸手撩开夏宇豪的t裇,低头用嘴唇勾勒着腹肌的线条。

“em~~~~”夏宇豪闷哼了一声。

“你为什么还要腹肌啦?”邱医生泄气的瘫在夏宇豪的身上,哀怨的问到。

夏宇豪大笑起来。邱子轩真是越来越可爱了~

“我是体育老师诶~运动量大啦。你一天到晚坐着啊~”夏宇豪积极的分析原因。

“我做手术的时候运动量也很大啊~很累的啊。”这是认真反驳的邱医生。

“好啦~那你是真的要减肥啊?”夏宇豪抬起头看着趴在自己腹部的邱子轩,很想摸摸他的头,“明天的甜点我已经做好啦~是提拉米苏喔~”

“啊——”邱医生懊恼的叫起来,提拉米苏是他的最爱啊。“你简直是我减肥路上的绊脚石啦~”

“那你是要怎样啦?”

“我决定,这是我们最后一块甜点了!”

“啊?我们?我也不能吃啊?我有腹肌啦~”夏宇豪据理力争。

“你没听过‘防患于未然’吗?”邱医生说完,凑上前亲了亲夏宇豪撅着的嘴。

“P嘞,你真是越老越烦人!”

“老?!”邱医生简直不敢置信,“你说我老?!我让你知道我老没老!”

“啊——”

这是被饿虎扑羊的夏宇豪发出的最后的呐喊。



评论(6)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