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

哈哈哈哈哈

【邱夏cp】房子和家

4月1日,还不是邱医生的邱子轩给了夏宇豪一把钥匙。
“什么啊?”夏宇豪翻来覆去看了又看,没搞清楚门道。
“房子的钥匙~”
“?”这是呆呆的等着解释的夏宇豪。
果然没有默契。邱子轩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我租了间房子,这是钥匙啦。”
“哈哈哈哈哈,想套路我没那么容易!”夏宇豪突然神经病一样站起来大笑,搞得邱子轩一头雾水,“愚人节玩笑是不是?你才大三诶,怎么可能租房子啦?!我也有聪明的时候,OK?!”
永远在不该聪明的时候聪明也是一种天赋啊。邱子轩推推眼镜,同情了一下未来的自己。
“你是不要喔?那还回来~”说完朝夏宇豪伸出手。
“真的?”他惊疑不定的看着一脸老神在在的邱子轩,“真的真的?”
“你今天是蠢到被多少人骗啦?这么担心?!”邱子轩无奈的笑着摸摸夏宇豪的头,“我用排球发誓,是真的啦!”
“哇—”夏宇豪大叫着扑到邱子轩身上,搂着邱子轩的脖子,欢快的笑声从邱子轩耳边炸开,“真的是你家的啊!”
“不是我家。”邱子轩搂住夏宇豪柔韧的腰,“你还没住进去诶,只是个房子。”
“?”
邱子轩看着呆愣着皱眉的夏宇豪,哈哈大笑起来。
“你没听过'此心安处是吾乡'吗?”邱子轩亲了亲夏宇豪的嘴角。
也不知道听懂了没有的夏宇豪瞬间堵上了邱子轩的嘴,加深了这个浅浅的吻。
你就是我的家啊~沉浸在热吻中的邱子轩心里想着早晚有一天要这么告诉夏宇豪。
会开心的大叫着扑上来吧,一定会的。

评论(10)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