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

哈哈哈哈哈

【邱夏cp】小饼干

本来想写【结婚】的,但想到写完结婚,加上出柜、求婚,这个平行世界就

圆满了,估计我就懒得写别的了,所以先码个毫无内容,纯粹甜甜的小短文

吧。

ooc瞩目,谨慎阅读。有意见请轻柔的提出,别打人。



邱医生回到家的时候,一阵甜腻的奶油味扑面而来。

”你回来啦~“夏宇豪端着一个盘子凑到邱医生面前献宝,“铛铛!新鲜出炉的小曲奇~你尝尝看?”

说着,拿了一块塞进邱医生的嘴里,一双亮晶晶的圆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怎么样,好不好吃?”

简直是一只小狗啊,等着主人带它出门玩,等到焦急的在原地转圈圈。邱医生一边咀嚼一边暗暗的想着。

“超级好吃的~”邱医生摸了摸夏宇豪的头,又从盘子里拿了一块饼干。

“诶!”夏宇豪瞪着眼,急忙抢过来放回盘子里,“不是给你的啦!”

“啊!?”邱医生一把抓住夏宇豪的双臂,凑到他面前,“那你要给谁啊?夏宇豪,你不会出轨了吧?”说完就憋不住郑重其事的表情,自己笑了起来。

“滚啦你~明天你带去给你病房的那个小孩子啊~你不是说他想吃曲奇饼干。”说着伸拳锤了邱医生胸口一下,然后转身将饼干放到餐桌上。

邱医生愣在那里。

他最近轮值到儿科病房,不过随口提了一句自己负责的小病人想吃曲奇,但妈妈忙到没时间来照顾她,他自己都忘记了,夏宇豪却记住了,不仅记住了,还特地做了饼干。

怎么会有这么善良的人啦,明明外表看上去凶神恶煞的啊。

邱医生走上前,轻轻环上夏宇豪的腰,将下巴贴在对方的肩膀上。他肯定忙了很久,身上都是牛奶和黄油香甜的气息。

“我该拿你怎么办啊?”邱医生轻轻的说着。

“·······邱子轩,你怎么啦?”

怀里的夏宇豪想转过身看看他,却被他紧紧搂住动弹不得。

“我好爱你~不想把饼干给别人吃啦~”邱医生撒着娇,亲了亲夏宇豪微红的耳垂。

“······你,你说什么没头没脑的话啦!?”夏宇豪侧过头看着邱医生的眼睛,“我也爱你的啊~”

“这世上只有一个你喔~”

“啊!?邱子轩你今天吃错药啦?”夏宇豪摸摸邱医生的额头。

这个世界上珍贵的东西总是罕有,所以只有一个你。

邱医生微笑着拉下额头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一口。

评论(10)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