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

哈哈哈哈哈

【邱夏cp】出柜

在自己的世界观里出个柜,写到后来有点ooc,但作为一个废材,我真的懒得改了。


邱子轩经历了世界上最糟糕的一次出柜。

和夏宇豪亲热时,被突然造访的父母撞破。

父亲摔门而去,母亲不发一言。

夏宇豪的尴尬无措,父亲的震惊失望、母亲的欲言又止,都让邱子轩陷入深重的痛苦中。

“你害怕吗?”邱子轩问蜷缩在他身边的夏宇豪。

“······”黑暗席卷了这小小的房间,夏宇豪的沉默让邱子轩喘不过气来,“我怕。”

邱子轩转身抱住夏宇豪,亲吻他的发顶。

他们是如此合适,像是本应该契合在一起的半身。

“怕什么呢?”

“我不害怕分别。”夏宇豪轻轻的回答,“我害怕的是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太短暂,填不满以后分离的日子·······”

邱子轩读过很多书,但这是他听过最美最美的话。

“别怕~”邱子轩的心柔软的不可思议,他贴着夏宇豪后颈,感受着嘴唇下汩汩脉动,“你说过要一直给我按摩的,可不能食言喔~”

“你很烦诶~”

夏宇豪转过身来,同邱子轩面对面。他明亮的眼睛,他高挺的鼻梁,他透着玫瑰粉色的嘴唇,邱子轩用目光一一抚摸过,然后凑上前含住他的唇珠,柔软、温热,真实存在的夏宇豪。

这是一个平静的吻,只是嘴唇贴着嘴唇,不含任何情欲,却神奇的在夏宇豪的心里放了一把火,要把他烧成灰烬。

安静漆黑的夜晚,世界只是一张窄窄的床,邱子轩同夏宇豪挨在一起躺着,如此的合适。

 

之后,邱子轩回过一次家。

父母坐在沙发这边,他坐在沙发那边,泾渭分明。

简直是一场战争。邱子轩看着父母的脸色,如此想着。

谁都没有开口,但父亲一根接着一根抽烟,母亲呆呆的看着茶杯,千言万语都在邱子轩心里。这实在是最不好对付的局面,没有暴跳如雷的怒斥,没有哭哭啼啼的劝解,他们就只是沉默着,却用每一秒的沉默来诉说着失望、痛苦和不解。

“真的改不过来了吗?”终于,邱爸爸掐灭了烟。

“······”邱子轩摘掉眼镜,捏了捏鼻梁,“这不是选择,这是命运。他就像一颗种子,无意间播种在我心里,等我意识到时,已经枝繁叶茂,根系庞大。我试过想拔了他,掘掉他,但太疼太疼了······”

“爸,我受不了!”邱子轩终于痛哭出声。

邱妈妈受不了的别过脸去,埂咽着问道,“你开心吗?和那个男孩子在一起过的开心吗?”

“他是我的开关,是我快乐的源头。”邱子轩回忆着遇到夏宇豪之后,他们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这些年,我只为排球和他执着过。排球,让我理性;他,让我感性,让我冲动,让我失控······那种不用考虑不用计划,只需要快乐的感觉实在太好太好了·······”

邱子轩想跪下,想哭嚎,但他做不出来,用眼泪让最爱自己的人妥协,无异于用感情绑架自由。

“···我们从小没怎么管过你,你一直很乖,太乖了。”邱子轩听着他爸爸的声音,干涩、沙哑,“打排球是你第一次‘叛逆’,我和你妈很开心你终于不乖了一次,结果你腿受了那么重的伤;这是第二次····”他又点了根烟,猛吸了一口,“子轩,这条路太难走了。花花世界那么精彩,你真要踽踽独行,一条道走到黑吗?”

“·······”

“他说过,会永远为我按摩,只要我抽筋,他随传随到。”邱子轩抬起头,透过白色的烟雾看着父母,“他脾气暴躁,急性子又爱赖床,不爱学习,我帮他补习了那么久才勉强上了大学,他有很多很多缺点······”

“但他有一个最大的优点,让这些缺点都变得微不足道。”邱子轩顿了顿,“他爱我。”

“爸,妈,这条路我不是一个人走,他会永远陪着我的。”

“·······你就这么确定?”

“对!我了解他就像我了解自己一样。”

邱爸爸看了一眼身边默默擦泪的邱妈妈,挥了挥手,“给我们点时间吧·······”

“爸妈,对不起。”

邱子轩看着沉默的父母,安静的转身离开。

他知道,这场战役,要么两败俱伤,要么握手言和。

而他,除了祈祷,别无它法。


评论(10)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