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

哈哈哈哈哈

【邱夏cp】愚人节快乐

就当愚人节贺文了,估计完结后伤心的无心写小甜饼了。

ooc慎重阅读。



夏宇豪带队去台南参加高中生排球联赛,邱子轩郁郁寡欢。

在吃完了夏宇豪临走时屯在冰箱的爱心便当之后,邱子轩被迫回他爸妈家吃饭。

“妈~你这菜烧的也太咸了吧!”

“哈?!”邱妈妈一个眼刀飞过去,语气里满是嫌弃,“嫌我烧的菜咸,你回你自己家去吃啦~”说完,还朝门口指了指,做了个“请”的动作。

等夏宇豪回来了,一定要好好跟他学做饭。被邱妈妈怼到哑口无言的邱子轩在心里默默发誓。

“妈~你别说哥了啦。”邱子轩感激的看了眼可爱的妹妹,想着没白宠她。

“他早被夏宇豪宠成三等残废了啦!救不回来了~  ”邱倩如看着她“不成器”的哥哥,痛心疾首的摇了摇头。

邱倩如,我们的兄妹之情今天结束了!邱子轩咬牙切齿的想着,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啊?他在这个家里毫无地位啦?!

吃完晚饭回家的路上,邱子轩接到了夏宇豪的电话。

“喂~”邱子轩笑着接起来,“有空啦?”

“对啊!今天忙死啦~~不过还好我们赢啦!!”邱子轩隔着遥远的电波都能感觉到夏宇豪的欢欣雀跃,“你有好好吃饭吗?”

“有啦~我回我妈家吃的。她烧的菜没你好吃诶~”邱子轩想到妈妈对自己的嫌弃,忍不住皱了皱眉。

“那当然,我是中华小当家啊!”夏宇豪自豪的笑声穿过重重电波钻进邱子轩的耳朵里,充满了感染力,引得邱子轩也翘起来嘴角。“不过,你不能当着妈妈的面这么说喔,她会伤心啦~”

“······我已经说了。她现在嫌弃死我了,吃完饭一直赶我回家啦!”

“哈哈哈哈~你活该啦!”电话对面的夏宇豪大笑着,又突然停住,压低了声音,“我有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

“什么?”

“·······”夏宇豪重重的叹了口气,“我要推迟回去的时间啦,这边出了点问题,教练要留下来两天协商一下。烦死了~~”

邱子轩能感觉到他话语里重重的失落,这种沉重甚至感染了自己,他原本雀跃的心瞬间就沉沉的像块石头,坠在他的脖子上,向下拉扯着。

“两天而已啊,没关系啦!”邱子轩强打起精神,安慰夏宇豪,“你回来的时候我去车站接你,好不好?”

“······来学校接我啦~我想你了~~~”他的声音依旧是低沉的,但说到对邱子轩的思念时却充满了温柔,瞬间熨帖了邱子轩的心。

“我也想你~”邱子轩感觉到自己的心荡在空中,被风柔柔的吹着,“想快点见到你。”

“那你就快点回家啊~开电脑视频好不好?”

“好!马上到了啦~”

邱子轩快步向家走去,原本对空无一人的家里的抗拒变成了满满的期待。他突然觉得和夏宇豪在一起渡过的时光就这样改变了自己,从前的他,受伤痛苦都不想和人分享,现在却如此渴望夏宇豪的陪伴。下雨的时候,晴朗的时候,碰壁挫败的时候,成功喜悦的时候,生活中的每一秒每一分,他都想和夏宇豪分享。

爱情,如此不可思议。

邱子轩边笑着自己的矫情,边打开了家门。他急切的推门进去,摸索着门口的开关时,客厅的灯却突然亮了。

“surprise!!”

邱子轩看到夏宇豪站在明亮的灯光下,向自己张开双手,他瞬间就冲了上去。

才短短五天,却搞得像生离死别一样。邱子轩默默的吐槽自己,手却紧紧的抱住了怀里熟悉的身体。


评论(7)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