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

哈哈哈哈哈

【邱夏cp】不日常的小日常


基本对话体的不日常的日常

明天就完结了,冷cp圈就不讲热度了,且看且珍惜吧。



如果有可能的话,夏宇豪希望删号重来。

现在的基本场景是:一间咖啡馆,几个玩家,一堆NPC。

几个玩家分别是夏宇豪、邱倩如、邱子轩以及邱子轩的大学同学甲乙丙丁。而玩家邱倩如正挽着玩家夏宇豪的手,并小鸟依人的靠在夏宇豪的肩膀上,玩家邱子轩目前表情迷茫,看起来急需重启。

 “你,你听我解释,不是你看到的样子!”夏宇豪急急忙忙想扯掉邱倩如扒住自己的钢铁巨爪,“都是你妹······”

“·······”邱子轩还在重启程序中。

“闭嘴!”邱倩如跳起来捂住夏宇豪的嘴,假笑着转向邱子轩,“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朋、友!”

“······男朋友?你的?”重启成功的邱子轩终于回过神来,视线在邱倩如和夏宇豪来回扫动,一脸茫然。对于自己的男朋友为什么突然变成妹妹的男朋友这件事显然一头雾水。

夏宇豪瞪大了眼睛,疯狂地在邱倩如的魔爪下挣扎,并企图用眼神发射求救信号。

“是啊~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哥,我们一起走吧!”邱倩如一手扯着欲哭无泪的夏宇豪,一手去拉邱子轩,她凑近道,“哥,拜托~等下和你解释啦~”向妹控哥哥发送可怜兮兮光波。

“······哦。”

夏宇豪简直想掐死邱倩如,因为这一切的起因都是她啊。

周末,天气晴朗,气温不高不低,夏宇豪在高三繁忙的课业中好不容易抽了一天空,或者说由于邱子轩要参加大学学生会的会议,夏宇豪难得有了没人管束的一天。

真是值得期待的一天啊。夏宇豪心里美滋滋的,“是找王炸兄弟打一天电动呢?还是自己打一天电动呢?”

结果呢,他被邱倩如一通电话忽悠到了这个奇怪的修罗场里。要是哆啦a梦真的存在,他一定要回去甩答应邱倩如的自己一个巨大的嘴巴子。

夏宇豪在邱子轩茫然眼神的注视下,回忆了一下事发经过。

首先,他接到了邱倩如的电话

其次,邱倩如请求他扮演自己的男朋友来甩掉一个纠缠不休的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

最后,他答应了。

当然,中间省略了邱倩如苦苦哀求,并发毒誓保证会在爸妈面前替夏宇豪美言很多句之类的约定,夏宇豪一个不注意就被成功忽悠了。

不过,事情的开端是很完全符合计划的,夏宇豪帅气的出场让癞蛤蟆自惭形秽,可怕的恐吓让癞蛤蟆噤若寒蝉,恨不得当场挖坑躲进去。

事情的不和谐因素是,夏宇豪和邱倩如准备扬长而去时,邱子轩和甲乙丙丁突然出现。

“······所以,你们演戏就不能先通知我一下吗?”邱子轩抬抬眼镜,缕清了前因后果。

“是他的错!”

“是她的错!”

夏宇豪和邱倩如看着邱子轩异口同声,又瞬间转头怒视对方,“是你的错!”

“诶!我是帮你啊!你干吗不通知邱子轩?”

“他是你男朋友,干吗我来通知啊!”自知理亏的邱倩如吵架的声音一点都不小。

“别吵啦~”邱子轩仿佛已经看到了自己未来可悲的家庭生活,“我没关系啦~妹你快回家吧。”

“那你呢?”

“我还要去夏宇豪家帮他补习啦~”

“我也要去~”

“你去干吗啦?”邱子轩无奈。

“你去个p啦!不欢迎!”夏宇豪怕妹控邱子轩不舍得拒绝,立刻冲上去阻止电灯泡打扰二人世界。

“夏宇豪,你很讨厌诶!今天的约定作废啦!”邱倩如跺着脚转头跑了。

“什么约定啊?”

“没什么啦,我们快走吧~”夏宇豪拉着邱子轩向反方向走去,“你想吃什么晚餐?还赶得及去趟超市喔~”

“随便啦~你做的就都很好吃啊~”

“那去逛超市!”夏宇豪转头看着邱子轩笑道。

“你真的很喜欢逛超市啊~”摸摸夏宇豪毛绒绒的后脑勺,邱子轩伸手搂住他,绕开前面的路障,“看路啦你。”

“知道啦~就是喜欢和你逛超市啊~”

“我也喜欢······”

“嗯?”

“你。太喜欢你了~”


评论(18)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