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

哈哈哈哈哈

【邱夏cp】默契

趁着难的的空闲,丰富一下冷cp的圈子。



邱子轩和夏宇豪,实在是没有默契。

譬如,夏宇豪在邱子轩完全没有准备的时候告白,导致后续一系列不良反应。

又譬如现在,夏宇豪急急忙忙的和他妈妈出了柜,再一次打了邱子轩一个措手不及。

现在,邱子轩和夏宇豪,正走在去见夏妈妈的路上。

“你和你妈说了什么啊?”站在夏宇豪家楼下,邱子轩忍不住问道。

“就照实说了啊。”

“你为什么不懂‘徐徐图之’的道理啦?”邱子轩简直想哭。

“什么啊?”夏宇豪看着哭丧着脸的邱子轩,莫名其妙,想发一个黑人问号脸的表情包。“我妈问起,我就说啦。难道还要撒谎啊?!”

邱子轩知道夏宇豪现在肯定对此一头雾水,但他就是忍不住想为难他一下,因为他紧张啊!!!!手脚冰凉,全身僵硬那种紧张。

“邱子轩,你·······”夏宇豪看邱子轩停在那里不动了,想拉他上楼,结果纹丝不动,“你紧张啊?”

邱子轩看了夏宇豪一眼,神情复杂。

“你终于发现了~”叹一口气,“我紧张到同手同脚啊!”

“你紧张些什么啦?我妈很喜欢你的,不是还给你做过饼干。”

邱子轩看着夏宇豪一脸无辜的样子,恨不得一拳揍上去。都在一起几年了,为什么还是那么没有默契啊!!

“······你妈喜欢的是给你补习,督促你学习,让你成功吊车尾上大学的学长邱子轩,不是诱拐了她儿子,让她失去抱孙子机会的男朋友邱子轩啊~~”

“那学长和男朋友不都是你吗?!”夏宇豪噘着嘴,“干吗说的我像少根筋一样啦?”

因为你就是少根筋啦!!邱子轩呐喊。

“那,要不你别上去了,就说医院有事?”缺根筋的某人继续演示什么叫缺根筋。

“·······”第一次见家长就放鸽子,印象分直接减100,以后他估计都进不了夏宇豪家了吧。

“怎么样啊?”夏宇豪甩了甩两人交握的手,催促道。

“走吧!”邱子轩摸了把脸,拉着夏宇豪走进单元楼,脸上坚定的表情仿佛是英勇赴死的士兵迈进战场。

夏宇豪在背后偷偷的笑了,他忘记告诉邱子轩,他妈对男朋友邱子轩也很满意啦~

哎呀~果然是世界上最没默契的情侣啊!!


评论(13)

热度(137)